close

經常性覺得我快瘋了...

會突然間恨你恨得不得了...也會突然間怪自己怪到一無是處得想跟你道歉  毀了你的人生...

這是今天的我的想法...我折磨了你  讓你痛苦  讓你失去了對家的信任及愛...

一昧的將內心的壓力釋放在你身上  讓你得不到任何一點成家的喜悅及老婆的相依感...

讓你懷疑我嫁錯了你...

你一定是對自己想破了腦袋  自己做錯了什麼讓我這樣對你冷漠...

這一切都是我的報應  所以我現在才會想破了腦袋  也想不通你為什麼走得堅決!

其實你的堅決  是因為我的堅決...而因為我的堅決  讓你放棄...

好難...真的好難...維持...真的好難...

但這次我不會再對你說什麼  反正你也一定會說  都過去了  不用再講這些話!

我想你也正因為我毫不留情逼你拿費用出來  氣頭上吧...

也許我的一切處理方式  都愈來愈讓你狠下心來對我...就像我狠下心來對你一樣!

但我們兩個不一樣! 

你狠下心來對我  是因為你對我的徹底失望  而我狠下心來對你  是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面對這麼一個不在乎我的你...只好靠著折磨你  呼吸一點屬於我的情緒氣息...

所以  你會手下留情  但是不會回頭  走得絕對!而我卻是會一次把後路斷得絕對,但是卻在懸崖邊不斷的徘徊  跟瘋子一樣  一下子近  一下子遠...

所以  會讓你覺得我瘋了...我想我是真的瘋了!!

對你  我已經不知道能做什麼想做什麼了  我想你也不希望我做什麼...

我愈來愈相信...愈來愈能說服自己...你是被鬼迷的那個...你本身也犯了錯...我也不是什麼好人...

總之我們的人生...都已崩塌了某種程度  不完整了!

而我的人生目前少了你...依舊痛苦萬分!

而你的人生目前少了我...我想你已經過得很好...這是好事  不是嗎?!

就讓我...繼續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it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