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lways know...

 

今天帶孩子去書局看書  可愛的他自己坐在專設的兒童區裡自言自語  而我抽得幾分鐘得空擋  溜去親子教育書籍區

瞄到了一本書  應該是叫做"如何教出一個好兒子"

對孩子的期望  你知道的  我一向只有平安跟快樂這種看似簡單  其實很費神的期望。

但不知道為什麼  就還是翻了一下...

 

其中有段是父親的角色  我跳了過去  依舊固執的認為那是你應該做的...

而母親的角色  書上說著"母親對兒子的情感  來自於對父親及另一半的反射"  也就是說我從父親及你身上得到的經驗  會造就我對兒子的種種態度及教育方式。

突然想到  我如此深愛這個孩子  無可否認我對父親也是如此深的感情  對你...是不是我也這麼深這麼深的愛著

愛到...寬容著 承受著  內咎著  期盼著  依賴著...

 

前幾天的新聞抱著  女人跟男人對於出軌在意的點  是不一樣的

男人在意他的女人在肉體上背叛他的程度

而女人介意的是對方在心理上是否依然愛著自己  這也是我堅持你走的理由

我只要你繼續專注愛我  可是你說你辦不到  你必須把這份愛分出去 

所以我選擇退讓  其實嚴格來講  就算我不退  你們又奈我何  偏偏我就是沒辦法面對這樣子的你

一個看到我快摔倒了受傷了  也不會再緊張衝過來  甚至根本沒發現的你

 

我一直傷心著  不想這樣  但是...

一個圓失去了另一半...就像皮肉分開的無助感  痛不在話下  但半邊空蕩的感覺更令人感到害怕

再也沒有契合  沒有滿足  沒有安心

看著你現在的生活  就像是把你這個半圓形  接上另一個半三角形一樣 

你怎麼能適應的這麼好?

我卻怎麼都看不下去...

 

我很抱歉  我真的這麼愛你  卻沒讓你深深的感受...但是我沒離開。

而你曾那麼愛我  也讓我深深感受...但是你離開了。

其實我真的不想責怪你太多...因為相對的我也會自責到不行...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愛這孩子愛得這麼勇敢這麼堅持  可是我會盡力去讓他自在  不讓這個當媽的  造成他的壓力

而你  我想你早已走遠了...我怎麼樣...都不重要了。

 

I always know where you are now...

you are with her and most important of all...not with me, and even so far away  from me...

I am the one you eager to throw away and hope never ex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it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