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情從PUB那晚持續低落一直到現在...完全懸在你的態度上!

高雄回來後  女孩持續低落 持續厭食 持續酗酒...
隔天到店裡  她已經在店裡...而在那之前我打電話找不到你  因為你說電話放在包裡!
這在以前  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那時  你電話開始常不在身邊  還有了轉接功能!
我最常被你罵的就是這個  要花錢!在那陣子  你有了轉接...還是網外的  深怕漏接任何電話  但不是我的!

女孩那天  從下午買了酒  自家拿了酒  喝了一點  真的是一點點   在店裡開始發酒瘋...說她跟男朋友分手!
我在店裡忙  我在哪  你就不在哪...
後來  你直接搬了張椅子坐在她身邊  沒再離開過  從下午  到晚上  直到送她回家
她哭鬧著  前前男朋友對他如何虧待   過去感情路多麼難堪...說了很多...
沒錯!她說的是前前男友  不是前男友...
鬧到後來  我已經看不出來她到底是在難過什麼!
你扶著她去廁所吐...我到後場時  就看到你們兩個把門關著在廁所裡!
搞什麼鬼啊...你們在搞什麼鬼啊...把我放在哪?!
廁所很熱很悶  你們有什麼理由要關著門在裡面...
還是我去推開才打開...

吐了好幾小時  她吵著要回家  你說要送她回去
我問...你知道她家嗎?你眼神閃爍著說...不知道!
其實  你真的不會說謊...而我...卻又很願意去被你欺騙...
請工讀生和你一起送她回家  工讀生說  到樓下  你就扶著她上樓了  單獨上樓  他沒跟著...
我真是笨  連工讀生都看出來了...

隔天  還相約去吃晚餐  
女孩心情不好  跑去公園散步
而我  心想不能讓"懷疑"破壞我難得的假期  雖然只有幾小時
所以不管那女孩想不想得開了  那也是她自己感情的事情
她不來  我也可以和你去吃頓難得的晚餐吧...
而你  堅持著  沒找到她  不去!我跟你在店外僵持了一個多小時...
你就是要等到她!即使我已經跟你說明  我在生氣  我在懷疑...你依舊堅持!
那晚  直到找到她  她出現  我們一行人才去吃飯!
而我  一頓飯卻因耽誤了時間與你吵了架    擔心晚了小孩會掛念  而沒好心情吃!

之後傻傻的我還是一直安慰自己  你真的是壓力太大了!
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扛...都是我害你這樣子的!
就現實面跟感情面來講  不得不承認開這家店的決定...是錯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it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