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永遠提醒自己...你說的這些話...

"錢的問題  談談吧!!我也有我的生活要過..."

"我錯就錯在沒想清楚就結婚...你也是吧~~~"

"我不多給你錢,是不想讓你揮霍...如果你心裡只想著錢  那我們該好好談談"

 

抱歉了...耽誤了你的人生!!!

抱歉了...你花了這麼多年認識的我  原來是這樣一個我...

我會永遠提醒自己...你說的這些話...

讓我從會議上離席  騎著車  坐在河堤上放聲大哭痛哭  哭著我這輩子最瘋狂的一次...

疑問著我這麼多年  到底做了什麼讓你這麼埋怨...

我不懂  我還是不懂...一切  就在你急於否定消滅中  變得毫無價值  變成負擔!!

你有你的生活...那我的人生呢?!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it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