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該去看個精神科醫生了...

長期以來的睡眠品質超差...讓我的頭已經持續痛了兩個多禮拜!

連名片  診所都探聽好了  只差找出時間去掛號了!

不能否認的...

我們兩個之間只剩下爭吵...人家說有感情才會爭吵  會在乎才會爭吵...

我們卻在放棄彼此後  才開始爭吵!

而這樣子的折磨  已經磨碎了這幾年來對彼此的珍惜及美夢!

總是為錢  為那髒東西  為孩子的教養...而吵!我們之間  也只剩這些連結...可悲啊可悲!

不能否認的...

又非常不願意的讓我知道你們要去約會  在你的生日周末!

那個讓我回想起去年你的生日...那個令人心痛的生日...那個我留訊息告訴你"生日快樂,老公,這是我陪你的最後一個生日"

你還笑著說"傻瓜,我們永遠是一家人...幹嘛想得那麼嚴重..."

我心裡想著"你也太輕描淡寫了吧!!"

人生如果可以在犯錯後reset,那我敬佩你"忘懷"的能力!即便我知道你從沒原諒過你自己  我相信你也從來不真正體認你錯在哪哩!

不能否認的...

我還是得不斷克制自己殺了自己  傷害自己...在知道你們還在一起  還在相約...知道你寧願約會  放棄與孩子的見面!

當然這沒什麼好比的  這很正常!

所以我忍住了起伏的情緒  即使忍得眼眶又泛紅  我還是得告訴自己  這又沒什麼!

你不是個弱者啊女人...何必再為了這種小事憤怒...

那種感覺...很明顯的不是感情失望~~~而是憤怒!!!是憤怒....

我怒著怎麼還看不到你們的互相折磨  就像我折磨自己一樣...

給你們一年  夠了吧~~~可以開始報應了嗎?

希望我等得到...

我不接受輔導  自己的痛苦及問題只能靠自己解決... 

但是睡覺這東西  我實在控制不了...所以醫生...還是得看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it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