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2月8號  我結婚了  與交往了四年的他!

深信會一直幸福下去  就像以往一樣...

2010年7月2號  我離婚了  與結婚了三年的他!

七年的相處  抵不過幾個禮拜的狂熱...

 

我愛...愛得很深!所以深信不疑...直到他親口說  他要放棄這一個家庭!

我傷...傷得很深!所以踏步不前...直到他親手斷  他要照顧另一個女人!

 

想得開嗎?要多久...

我不知道!但此時此刻...我是恨他們的!

希望...有天我會痊癒...

希望...我與寶貝能繼續幸福下去...即使沒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it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