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寶貝去大潤發地下室吃晚餐!

就在鄰近的隔壁桌坐著一家子  爸爸  媽媽  兩個孩子...四個人爭著看一張麥當勞的折價卷  七嘴八舌的討論要吃什麼!

我和孩子不約而同的看傻了眼...

心頭突然一酸  想著...那也曾是我最快樂的時刻!!

無預警間  孩子突然轉過頭看著我  一秒鐘後露出大大的笑容  笑瞇了眼  露出了上下排牙齒...很燦爛很燦爛的那種...又有點刻意...

彷彿在告訴我  媽咪  我沒事  我很開心喔...

我不能斷定孩子心裡怎麼想  怎麼會做出這樣的反應  但是許久不見的悸動  又湧現上來!

湧入我眼眶  久久不退...

在你忙著約會的同時  讓我有困難找不到人時  孩子給了我一百二十分的感動及充實...

難怪...再怎麼樣的愛情  再也感動不了現在的我...原來  我追求的  不再是愛  而是一個家!

這個時候...我最恨你  也最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it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