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條紅線...

 

前幾個禮拜被老媽拖去拜月老  求來的...

祂告訴我...這是屬於我跟你的紅線...一條  他們說只有半夫妻緣的紅線...

的確  曾經傷痕累累的我在月老前乞求遇到一個能真心對我好  長長久久  不會再讓我傷心的人

那時  我心上的人是你  希望是你  我達成心願...結婚時  還慎重的送了喜餅去還願...還了這條線...

現在  祂再次把線退給我...要我自己決定...剪或不剪!

納悶的是 

如果不剪  留下來的是我對你的牽掛  卻接不回你對我的情份...不是嗎?

這不是很矛盾  很不公平嗎?為什麼...綁住的人...只有我!

我卻是那個必須決定剪不剪的人...也是啦  因為你怎麼樣也不受影響嘛!!

 

如果我把這條線給你  你會不會毫不猶豫的剪掉?

 

這條線  像一開始那條  放在我的皮包裡...

塞飽飽的  幾個禮拜過去了...

我等著...我等著有一天...我剪它不會像是在剪自己的心時  再來宣告上天吧...

宣告著...就此斷線...今生...來世...從此從此...無喜  無怒  無哀  無樂...

 

繼續等著...我等著...

也許真到那一天...我也不需要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it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