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FB上的自我介紹寫著  只能選擇沉默...

沉默的原因 是因為  你不想再解釋什麼  想要漠視掉我的瘋狂報復...

是因為你對自我的懲罰  想任由我加諸於你加倍的痛苦...

抑或你希望用時間來消弭這些異音  這些阻礙你們在一起的力量!

我不知道...

你會三天兩頭捎來關心  我卻無法說服我自己  你關心的其一對象是我...

你也會三不五時說出一些話刺激我  讓我清醒  你真的是那個做出背叛家庭選擇的狼心狗肺!

我知道你很痛苦  這個孩子不在你的身邊...這也是我唯一能掌控你痛苦的點...你不會為了我難過傷心  唯一牽制你的只有這孩子!

 

現在我知道  我努力克制自己不再失控的逼瘋你...

有時候  當下的確是無法做出任何抉擇及承諾的!

即使當下能決定的  也不見得是正確...

但是  我必須要說  你還是依舊是那個  沒有扛起責任跟擔當的那個人...

不管是對我  對孩子  對你自己的人生 對你的家人  甚至是對那個賤女人...你都沒有好好盡力!

你不是沒有選擇  你只是選擇被動的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it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