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連看到你的字跡 你的簽名 都會心痛的快死掉...即使到今天還是...

卻還得逼著自己若無其事跟你聊天說笑!

邊笑著邊想著 我到底在幹嘛...漸漸的收起了笑容...

是我不捨你嗎?還是我又再次倔強的不願意承認這一切對我造成的傷害!要讓你感受我的海闊天空...

不!我相信我們彼此間存在的已經不是感情...因為我想我可以開始嘗試放進別人了...

你也很惜情的繼續把我當家人一樣 關心著你的孩子 或者...順便關心一下我!

我也偶爾情緒發作飆你一頓  你當然一如往常的任由我帶著明示暗示的方式不斷提醒你的錯誤及傷害!作為你對自己的贖罪...

知道嗎?把那本特別標註那女孩畢業發表日及生日的年曆丟給你後 你無奈的接上車走 我又哭了...

我真的沒有辦法原諒你 沒有辦法饒了自己!

只想好好繼續我的日子 可是沒辦法擺脫一切...你 你的家人 你的過去 你的對與錯...

而我的未來...也因為這樣  無法繼續前進!我這輩子永遠得在這個紀錄下度過...

這一切...是你造成的!當然 也是我咎由自取!

我不得不去想 如果到現在我還相信你是一個百分百的好男人  那麼能把你逼走的我 是多麼惡劣!

多麼惡劣...既然原始就惡劣 那又何來期望未來會再有幸福!

我想我真的做了很過分的事情  上天處罰我 我才會這麼想不開!

即便對你沒了感情 沒了牽連 卻依舊受困受苦著...

只能期盼 早日走出自己的世界 找到相信自己的勇氣及幸福!

然後...真正的不在意這段繞回原點的記憶及過去  真的接受並且期待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it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