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從小到大被寵在手心的人...沒有安全感  卻粗心大意得要命!

我相信你愛我  我無條件無限制追著我們夢想的未來跑  相信你...

這也許讓我忽略了你推開了你 但那是因為我有更遠更美的夢  而那個夢絕對有你  只是我需要時間去達成!

我不求這是你該給我  我只願我們共同走過  甘苦與共  互相作伴 

即使我必須獨立走過獨立追求  也無所謂...只要你我在彼此心上當依靠...

 

你曾經很愛我  給我一切我要的東西   雖然我真的很容易滿足 很容易快樂

雖然到最後  即便是小小動作  我總是輕輕笑過  但我知道都是你用心來著  我都記著的!

你曾經很順我  生活中大小事都經過我的規劃及同意  雖然你不見得認同  但也認命仔細的去做

雖然到最後  我強勢安排你的生活作息及自由  但我還是希望你快樂  在這個家感到幸福!

我以為一家人在一起  有你有我有孩子...就夠了!

最放不下的  是我們最相像...

我在想這種默契是這七年來培養的  還是渾然天成的...

熟悉的感覺誠如我一開始問你的:你到哪去了 我找了你好久  怎麼現在才出現?

我們會相約  下輩子你要當女生我要當男生 ...

我們的手上都有一顆痣  牽手的時候剛好合在一起...

說了一句話  彼此就懂得怎麼配合及反應...

你知道我喜歡看你配合我搞笑時誇張的語氣  有時候不管怎麼樣  都找不到這樣一個人...

我想你也找不到了...至少要找要能同時聽得懂你中英日法...笑話默契的人...不可能!

我們兩個的程度是那麼接近...思想是多麼契合...即使生活環境不同  也願意為了只要能在一起而樂在其中!

 

這輩子  你不會再找到另一個這麼像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it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