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最近最愛不斷叫你寶貝  如同你愛不斷叫我媽媽...

面對你父親短暫匆忙的"來訪"  我姑且稱為來訪  因為除了一起出門吃飯 他什麼也沒做...

我擔心他的揮手道別及迅速的轉頭就走  讓你受傷了...

你放聲哭泣說著"不要走..."

我心疼  卻逼著自己不做什麼...因為這已經是既定的事實  我必須讓你習慣你父親的轉身...

你父親怪我  為什麼他關上門後我沒立刻把你載走  讓你有機會大哭 他只好回來繼續陪著你

我相信他不是不想陪你  他只是真的很捨不得  所以只好逼著自己很快的離開你的身邊!

當你掉著眼淚  他也在掉著眼淚...所以  別怪他了!只是...他不能待在我們母子倆身邊罷了...

你若問我為什麼  也許是我拖累了你 你父親對我的不愛想離開  壓過了對你的愛想陪伴...

他非常非常愛你  那表示...他非常非常不愛我!

昨晚問你  你會不會想爸爸

因為你起床後沒看到爸爸  一句話也沒問...你很貼心的一句話也沒問  露出笑臉陪伴著我...

你說"會啊"  一如往常低著頭的落寞語氣...

安慰著你"乖~~~爸爸要上班啊...有媽咪陪你..."

你說"我想...兩個一起啊..."

原來  小小的你真的介意 也真的知道...有爸爸  有媽媽  有我們的家...

但卻體貼的  努力的  要跟我獨立生活...

我知道了...媽咪  要像你一樣勇敢  快樂活在彼此的生命中  享受我們還能在一起的幸福...

也許爸爸已經徹底離開我的生命  但你永遠會在他心上...

放心吧...我們會一直在一起!不管有什麼害怕的事...媽媽愛你  媽媽保護你...記得了!

我也會記得  寶貝愛我  我會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it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