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WIN 不 WIN...不該是兩個人相處該出現的字眼!

但是相處時的距離及不再擁有的互相體諒...

我知道  我感覺到  真的結束了!突然覺得...這樣也好...

兩個人一旦開始邁向將生活瑣事怪罪對方...這種爭吵及不體貼  也不再是我所要的了!

 

一個人  已經離你很遠很遠...你會知道!

他的語氣  他的眼神  他的觸覺  連他呼出的氣息...都會覺得遙遠!

熟悉  但是遙遠而且勉強...

 

而發現自己... 

不再為他找理由...不再為對方情緒感到內疚...

並將自己情緒及想法直接表達出來...

我知道  我不再在乎  漸漸的...從強迫自己不在乎  到真的不在乎...

我想  對方亦是如此...而我只是趕上進度!

 

I've done something, then...I think I "WIN"...

the man who left me...

the girl who betrayed me...

Oh...maybe I should say "bitch~~~YOU LOSE...and goodbye to you 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it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