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準備電腦資料的備份
不得不去選擇這七年來什麼該留  什麼不能留
你有勇氣去看去回想嗎?那些照片...

在這段時間的折磨下  我都快忘了這輩子與我最親近的你  
你的樣子 你的氣息 你的聲音 你的語氣...
原來  心裡面會這麼傷這麼痛 是因為我們真的愛過  我真的相信過
是你把我帶出原本憂傷的世界  讓我丟棄原本棄守的心情  相信我會就此幸福一輩子
深信不疑...

那些照片...
每一個笑容  每一個依偎  
即便沒寬裕過  我們也在有限資源下出去晃晃
看著試婚紗時  你眼裡拍出的我...
婚紗照成品裡  我們倆的互動...
孩子出生後  我們的愛轉移給他百分之兩百的愛...

算了  都過去了
我想  我們兩個之間  沒有抱歉  只是單純的緣分盡了
之所以盡了 眼裡才會有其他人存在
之所以盡了 才會怎麼拉也拉不回來
我想說的是  我也該走了  畢竟...你都走那麼遠了!
我衷心放棄你...希望兩人夫妻緣分...就到此為止
下輩子  下下輩子  永遠  別再來一次  我承受不起...
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it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