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以來...

孩子面對了從出生以來  與父親最長久的一次分開 

其實也沒有多久  不過是一個禮拜前  父親搬走了...

每天  總要面對的問題:爸爸呢?

每次  總要回答的答案:上班啦!

一早起床沒看到人問 

下班時間到沒等到人問

帶他吃餐廳感到幸福的時候問

洗完澡想撒嬌的時候問

想到就問...

有時帶著期待  有時略顯落寞  有時是明知故問  有時是自我安慰

看著孩子一次次的失望...就會忍不住一次次的怨他們  讓孩子承受這樣子的心情及強迫成長!

昨天幫孩子洗完澡包起浴巾  他可愛的說:媽媽 你喜歡抱我嗎?  我說:喜歡啊  媽咪最喜歡抱你了! 

心想著  應該是晚上帶他逛街逛了一晚  他發現我有點累吧!

隨後突然轉帶著落寞  小聲斷續的講:爸爸...不喜歡...不喜歡...我嗎?   

心裡在他嘀咕著說爸爸...不喜歡的時候  暗自祈禱著他不是要說出那句令人心疼的話...

只能第一時間衝過去緊緊抱住他  爸爸愛你  爸爸最愛你了  大家都愛你啊...

他才又微微笑出來  說著:媽媽抱好  洗完了...

勇敢的孩子  從頭到尾他都感受的清清楚楚  甚至我相信他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只是恐懼著  不敢確定發生的這件事是什麼...

所以充滿不安全感  充滿寂寞  還好自小幸福的影響還在  很容易逗笑他!

對不起了寶貝...媽咪來盡力彌補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it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